奥克兰北部度假胜地奥马哈海滩Omaha Beach

2016-04-22 10:19: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许多奥克兰人拥有度假屋,而且这些度假屋往往都距离奥克兰有一定的距离但又不至于太远。在奥克兰最北部地区,马上就要出了“大奥克兰行政区”的东海岸,有一片静谧的白沙滩,这里地势平缓、海浪轻抚、距离奥克兰大约80-90分钟的车程,是最吸引奥克兰富人前来购买度假屋的地区之一;每逢节假日,平日安静的小镇就涌入了一批批的JAFA,瞬间热闹起来。

omaha-beach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这片白沙滩,就是著名的奥克兰北部的“奥玛哈海滩”Omaha Beach,小镇名叫奥玛哈镇,位于奥玛哈湾Omaha Bay的入海沙嘴处,常驻居民200-300人,但是却拥有大量产权属于奥克兰人的度假屋。让这里最著名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现任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也在这里拥有属于他和他的家人的度假屋,如果您也在这里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度假别墅,说不定哪天推开窗口,就发现新西兰的总理正穿着沙滩裤和人字拖在海滩上遛弯呢~

不需要费力的开几个小时长途车、低密度的房屋建设、绵延平缓的白沙滩、白云下碧波荡漾的海面、一览无余的海湾和海岛景色,使得奥玛哈成为平日节奏紧张的奥克兰人放松心灵和远离城市喧闹的理想地点。这里的海滩也是冲浪和帆板爱好者的绝佳去处,而且小镇配套了海岸救生员,他们是冲浪和游泳爱好者的保护神,严密监视着海滩以确保安全。奥玛哈海滩的坡度非常平缓,向海里走许多海水也不会很深,水中没有危险的海洋生物,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游泳或冲浪;同时,奥玛哈拥有良好的码头设施,这使得奥马哈成为游艇和游船的最佳停靠和出海处。

另外,奥玛哈还拥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度假的时候约上好友在球场上“发挥”一下,增进友谊放松身心,不亦乐乎。这里也有不少的度假屋提供短租服务,价格并不贵可以同时接待一家老小,十分的方便舒适。如果您是奥克兰的居民,开车沿着1号高速向北到Warkworth小镇后向东驶入Matakana Road,一路向东即可抵达奥玛哈海滩。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