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重要的商业新闻一览

2016-04-26 13:16: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A_190115NZHNRHOUSES3_620x311_meitu_11.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26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由于长周末的影响,本周工作日较短,但却异常繁忙。大量的商业活动、信息发布和商业会议都集中在本周。

周二下午,总理John Key将召开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们将有机会就关于可能对海外买家征收土地税一事提问。

周三,新西兰统计局将公布三月份的商品贸易数字。

周四上午9点,官方现金利率将对金融市场公布,届时各大新闻媒体和网站都会对此进行报道。这将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储备银行。储备银行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在房市泡沫和低通胀中两害取一轻。

周五,最新的建筑许可证发放数量也将公布。截至2016年2月,住房许可证发放数量已达到十年以来的最高点为27745份。三月份的情况会有变化吗?

本月底,新西兰土地信息管理局下设的海外投资办公室将发布最新系列的涉外投资申请审批结果。

另外,退休行业巨头Summerset集团将于本周五在惠灵顿召开年会。这家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目前正在奥克兰迅速扩张。它同时在Hobsonville, Ellerslie/Mt Wellington以及Parnell有多个在建项目。

同时,经营着新西兰三家最大金矿的OceanaGold公司也将在本周发布第一季度报告。而Seeka猕猴桃公司也将于本周召开年会。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