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技术公司获澳大利亚新闻集团110万元投资

2016-04-26 14:23: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SteveGMRupertCEOFounderOption2_620x310_meitu_14.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22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在澳大利亚新闻集团和私人投资者的推动下,一家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新西兰技术公司获得了110万澳元的种子轮投资。

这家名为普拉特的公司专注于将数字信息应用于物理层面并增强真实性。 视频,3D建模,图像和音频都可以视为实现物理世界的手段。

普拉特公司正在运营一个服务定制模式的软件,这个软件用于为大型项目制定提供内容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其客户主要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和新西兰。其中包括世界500强和澳大利亚100强的公司。

澳大利亚新闻公司的首席技术官爱丽莎·鲍文说:“公司正在寻找通过普拉特公司的平台进行整合的机会。增强有效性是下一波消费热潮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能够将其与新闻结合在一起。这次投资是澳大利亚新闻公司的第一次种子投资,这表明我们对普拉特公司和它的技术很信任。”

Plattar_REARayWhiteProject_620x310_meitu_15.jpg

普拉特总裁鲁伯特·迪恩斯说:“增强现实技术拥有巨大的潜力,它将影响我们工作,娱乐,学习,交流,交易和消费内容的方式。 普拉特的妙处在于,它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来创建属于自己的AR内容,并将其用于我们的生活。”

根据互联网数据中心的报告显示,在2016 对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的公司

进行投资的资金总额已突破11亿美元。报告还指出,增强现实行业的市场总资产将在2020年达到150亿美元。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