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佳肴—但尼丁,奥塔哥海岸与南部地区

2016-04-27 11:59: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_640_360_meitu_6.jpg

图片来源:Google)

(转载自新西兰旅游局)

奥玛鲁(Oamaru)和但尼丁(Dunedin)

奥玛鲁镇有许多维多利亚式建筑。这些建筑经过修复又恢复了原来的光彩。 当你步行于这个古老的商业区,可以前往星嘉德勋章(Star and Garter)餐厅—这里的菜单上有蓝鳕鱼、鹿肉和怀塔基鲑鱼。 这个古迹区的另一种美食,即是德国面包店出售的有机面包和传统的饼干。 如果是奶酪美食家,不要错过前往白石奶酪厂(Whitestone cheese factory)品尝奶酪—一定要尝尝获奖的温莎蓝(Windsor Blue)。

奥玛鲁以南是摩拉基(Moeraki),主要景区是遍布着巨型漂石的沙滩。 在当地咖啡馆,你可以享用刚刚从渔船上取回来的海鲜。

但尼丁是南岛第二大城市。由于它是由苏格兰定居者所建立,有时也被称为"南部爱丁堡"。 对于任何一位有苏格兰血统的人来说,拉纳克城堡的苏格兰布丁仪式是一生中难得的经历。 你也许想收集一瓶米尔福德-但尼丁单麦芽威士忌。

在但尼丁有很多餐厅。由于这里有许多学生,因此餐厅的价格都非常实惠。 新西兰大部分巧克力都在这里制作—你可以参观工厂,观看巧克力的制作过程。 前往史倍茨啤酒厂(Speights Brewery)也是有趣的旅程。

南岛

对于新西兰人来说,南岛的美食只有一个,即布拉夫(Bluff )牡蛎。 有人说,它们是世界之最。 布拉夫牡蛎在福沃克斯海峡(Foveaux Strait)的亚南极水域缓慢生长,它肉质厚且多汁,最适宜生吃。 牡蛎季节一般从3月下旬到8月底。

南岛有一个大的养鹿场。因此,任何有名的餐厅的菜单上都有鹿肉。 你还可尝尝南岛羔羊羊排。 在这片绿色的土地上,有一半人是牧民。世界上其它地方生产的肉很难与这里出产的肉类相媲美。

有时候,自己动手准备晚餐也不错,马陶拉(Mataura)和戈尔(Gore)周围河流出产的褐鳟鱼经常因其个头大而获得大奖。 如果你没有钓到鱼,斯图尔特岛(Stewart Island)总有出售养殖的鲑鱼。 无论是新鲜鳟鱼或熏制的鳟鱼,味道都十分醇美。

南岛另一个难忘的景区是胡科努伊非法酿酒博物馆(Hokonui Moonshine Museum)。这里记载着非法制作威士忌的历史。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