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投入2.78亿修建Coromandel高速公路

2016-04-28 13:33: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d_coromandel_map__27_04_meitu_20.jpg

海外网新西兰4月28日电 据Newshub消息,政府宣布将投资2.78亿新西兰元来改进波基诺(Pokeno)和SH25之间的SH2高速。

考虑到前期设计以及可能对附近一些私人土地的占地情况,对这段通往Coromandel的必经之路的升级改造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动工。预计全部工程将耗时5年,并分数个阶段完成。

作为改建计划的一部分,这条全长32公里的道路将被拓宽。交通部部长Simon Bridges表示,此次升级将满足道路未来通行能力上升的需求。

“升级改造将有助于缓解这一路段的拥堵情况,并且极大提高当地居民的出行环境,同时对物流行业以及周末去Coromandel度假的人来说都会有新的体验。”

同时,除了通行能力的提高,升级在道路安全上也有所改善。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环岛以及4条新的匝道。

“在过去的5年里,这一路段共发生18起车祸并造成伤亡34人的巨大损失,因此我们对安全性的要求也有很大提高。证据表明,很多事故的发生是由司机走错路逆行造成的,因此我们也会在路中间加装隔离带和护栏。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在未来20年内,使该路段事故率减少80%。”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