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恒基兆业进军新西兰 南岛农场被收购

2016-05-04 12:42: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From the high point at Guide Hill_meitu_16.jp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5月4日电 据odt报道,南岛Mackenzie地区的高山农场Guide Hill Station日前被出售给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公司。

Guide Hill Station占地3550公顷,是一个饲养鹿、绵羊和肉牛的农场。多年以来该农场由新西兰Gould家族所有,目前已由蓝湖投资(新西兰)有限公司收购。

Gould家族的律师发表声明,称他们将会继续合作管理蓝湖酒店。而这一收购申请已经获得海外投资办公室(OIO)批准。

据了解,蓝湖投资的幕后老板是李家杰(Peter Lee),他是香港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副主席、恒基中国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以及中华煤气和东亚银行的董事。

此次Gould出售Guide Hill农场是因为该家族又购买了Mt Cook Station。而蓝湖在收购Guide Hill之后,会继续在农场的基础设施上投入,并且会建设旅馆和结婚礼堂等。

此外,蓝湖的目的是进一步发展旅游业,并与林肯大学合作建设一个新型农作物研发中心,学术投资高达560万新西兰元。林肯大学、附近的Alps 2 Ocean的自行车道项目,以及当地的Mackenzie信托基金也在未来三年内将获得蓝湖的41万新西兰元捐款。该站紧邻的自行车道将在旅游业中起到很大作用。

OIO声明显示,李家杰博士和他的家人是滑雪爱好者,经常来新西兰旅游。这份针对Guide Hill Station的收购有望在6月1日正式完成。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