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及北岛房屋供应下滑

2016-05-04 12:45: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A_210808sp02bop_620x310_meitu_17.jpg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5月4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奥克兰与北地房源供应不足让四月份房源供应量下跌了接近四分之一,新西兰最大房地产中介Harcourts表示。

Harcourts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4月份在售房源数量比2015年4月减少了22.9%。

Harcourts的CEO Chris Kennedy表示,持续走低的房贷利率与日益增长的住房需求是导致这一现象的的主要原因。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经历了在我们128年历史上最忙绿的两个月,市场价格稳定上涨,交易也非常活跃。”

“和需求相比,房屋供应依然显得有些紧张,毕竟现在依然是个很好的时期来换房子。”

2016年,在奥克兰和北岛的住宅物业销售量上升了6.5%。并且四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Harcourt平均成交价为865,055新西兰元,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9%。不过,相比上月成交均价的940,246新西兰元,仍然有所下滑。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