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西兰寻找便宜的短租房?

2016-05-04 15:51: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如果您(或者您和家人、朋友)前来新西兰短期度假、办事,亦或者您长期生活在新西兰但是在租房的过程中产生了“青黄不接”的情况,希望寻找到价格最合理的短租房,应该从什么渠道了解呢?不少的朋友都发邮件询问看新西兰站长这个问题,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在全球最大的“气垫床”网站AirBnB上查找。不少的新西兰人都把自己在大城市的独立房或是别墅、以及在风景优美之地的度假屋,放到了AirBnB之上,既不用太操心房屋的租赁问题,还能够时不时的挣上一笔零花钱。

而放到AirBnB上的房源真实可靠程度是很高的,而且价格与酒店、汽车旅馆和新西兰传统的B&B相比,便宜得不是“一星半点”。而且经常有人能够在这个网站上,找到一些非常非常豪华的房屋,并用很便宜的价格将其短期承租下来;也许这就是“共享经济”带给人们的惊喜吧。

Airbnb是AirBed and Breakfast (“Air-b-n-b”)的缩写,其中文名可以翻译为“空中食宿”(百度上翻译的,感觉并不准确,看新西兰站长宁愿叫这个网站“气垫床食宿”)。它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为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产生联系的服务型网站,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信息;近些年,Airbnb服务和用户呈现爆炸式的增长,产生了“滚雪球”的效应;而英语作为母语的新西兰人,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网站,所以与新西兰相关的房源在其上也是非常之多。其实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少的追求数字时代新生活的人们也把自己的房源放到了Airbnb之上,让外国朋友前来中国旅游的时候也能找到便宜的租赁房。

至于说这个网站怎么用,那简直是太简单了,访问 http://www.airbnb.com 然后在城市一栏输入“Auckland”(例如您需要短期前来奥克兰),再输入开始和结束时间后,点击搜索,就能够展示出来所有可用的房源了,您只需要按照个人的喜好、以及预算,找到中意的房屋即可。不过呢,再强调一下,新西兰不是那么、那么、那么安全的地方,如果是单身女性,就不太建议使用Airbnb的服务啦。

1462245125209658.png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