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紧急救助福利Emergency Benefit

2016-05-04 14:22: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如果您拥有新西兰的永久居民身份或是已经成为新西兰公民(新西兰护照持有者),并且您长期生活在新西兰,那么您也许可以申请到这样那样的福利。新西兰是一个高福利国家,但也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可以很轻松的申请到福利津贴,有些时候,您的财政情况可能出现了一个意外,造成暂时性的资金供应跟不上或是周转不灵,直接会影响到您和您的家人的生活,例如,口袋里的钱让您连饭都吃不上了。

新西兰符合条件的居民都可以从WORK & INCOME申请到对应的、或多或少的福利,但是这些福利近些年发放和审核比较严格、到申请人手中的颇需要一点时间。在“青黄不接”的时候,您该怎么办呢?您可以向工收局Work & Income申请一项叫做“紧急财政支援”的福利,英文名 emergency benefit,它是一项比较特殊的福利,在工收局的网站上并没有明文指出什么样的情况下、什么样资格的人士可以申请,但是,这样的福利反而留下了“灵活”的缺口。如果您真的碰上了困难,那么拨打 0800-559-009,找工收局负责福利批准的员工“聊一聊”,把自己的困难和希望从新西兰政府得到的金额帮助数额告诉对方,说不定,一笔“及时雨”将很快出现在您的账户中,解了您的燃眉之急。当然了,这项福利是为真正碰上临时性困难的人设置的,新西兰政府在这个方面并没有很多的预算来支撑每年各式各样紧急补助申请,所以申请人的情况真的是需要“没有这笔钱就活不到明天”这种时候才去申请,否则,很容易被拒绝甚至被列为“骗保”的黑对象,造成今后再也无法从新西兰政府申请任何津贴福利。

emergency-benefit (1).jpg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