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4月新车销量创新高

2016-05-06 14:30: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02250358131article_meitu_1.jpg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scoop报道,2016年4月,新西兰的新车销售量创下34年来的新高,其中,轻型商用车最为畅销。

根据汽车行业协会公布的数据表示,四月份登记的新车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7%,达到9939辆,是自1982年以来同期最值,商用车辆登记数量增长8.1%,达到3150辆,破了以往4月份的峰值,客运车辆则增长了6.5%,达到6789辆。

新西兰汽车销售量前两年均打破记录,而今年到目前为止,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汽车销售量得到巩固,是由于移民经济发展的支持以及旅游业激烈竞争抑制了价格。

MIA首席执行官David Crawford讲到:“奥克兰和基督城的地区经济加速好转,加上净移民数量增加以及厂商家之间的价格竞争,使得四月新车登记数量达到1982年以来的新高。”

其中,Toyota是四月份最畅销的品牌,市场占有率15%,第二名为是Ford,占有率为13%,澳洲品牌Holden以8%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

MIA表示,四月份最受欢迎的三种车型都是轻型商用车,反映出4x2及4x4的需求量的增加,Kia Sportage是最畅受欢迎的车型,占有率为4%,第二、第三位分别是是Mazda CX-5和Toyota RAV4。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