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弗卡吉尔市议会面临59万中国园林建造的反对

2016-05-06 14:31: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2305305542 (1)_meitu_4.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6日电 据Stuff消息,一项需要59万新西兰元的在Queens公园建造中国园林的计划,受到了一些纳税人的发对。

该花园项目当地2016-2017年度计划中被提出,如果获得批准,则有望在今年冬天开始动工修建。

Invercargill年度计划咨询文本显示,这一项目的59万新西兰元投入将是一个长期工程,将由Queens Park的专项储备发展基金和公园商业运营的盈余提供,花园建设计划不会对当地地税税率产生影响。

目前该项目的意见征询工作已经结束,但一些建议人表示,这笔钱如果用于自行车道或者社区花园的修建可能会更好。

Healthy Families Invercargill的经理Jared Cappie表示,在他提交的意见建议中,他觉得应该用这笔钱在Invercargill修建些能提供食物的景观,“比如在Queens Park多种些水果树和蔬菜等,让居民可以有机会获得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他说,“我只是觉得我们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因为许多Invercargill的市民是无法在自己的住所种植新鲜水果和蔬菜的。”

1462305305542_meitu_5.jpg

Invercargill市议会公园和保护区经理Robin Pagan表示,中国花园的修建将带来两种文化的融合,并将加强Invercargill与其姐妹城市宿迁的联系。

“市议会将与中国专家一道,合作建设这个独特的花园,”Pagan表示,“邀请专家并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因为大多数交流都将通过网络进行。”

Pagan同时表示,至于在城市种植可食用果蔬的提议,“我表示尊重,但后续的监督工作可能会十分繁琐,”他说,“比如,谁在哪里摘了什么?如果你需要胡萝卜,就随便跑去拔了一棵回家,这可能会成为问题。所以,肯定需要有详细的规定进行管理。”

“同时,建造‘中国花园’的钱是Queens Park的专项发展基金,”Pagan说,“修建可食用景观的计划则可能来自其他地方,两者并不冲突。”

还有人希望政府将钱投入修建一条安全的自行车道,或者修建一个社区果园或食品中心,而不是一个单纯的装饰性花园。

Bev Manihera就表示,“花园建成以后,还需要有持续的维护,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从中受益。”

不过,森林和鸟类协会代表Craig Carson则表示,他对“中国花园”项目持支持态度,“我们可以预见该景观的潜在价值。”

Otatara Landscape Group代表Barry Smith表示,他虽然支持“中国花园”项目,“但现在应该投入一些比该项目优先级更高的项目。”

“中国花园”提案于5月11日周三将进入听证环节。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