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屋9个月内5次转卖,获利数十万元

2016-05-07 15:04: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_BS8_FFNJYZCEU7IQC_AD6A9A_1_620x310.jpg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5月7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 去年,有一套位于Papakura的房子从2月到9月间被转卖5次,获利近25万5千新西兰元。其中2次交易竟在同一天,卖房者当天净获利8万新西兰元。

劳工住房发言人Phil Twyford表示,“这太疯狂了,房屋投资者们获利无数,不用交税,还影响了一批租不到房子的老百姓。”

房子的主人曾是Mihi Silick, 她去年通过一家名叫PatMatd的地产公司卖掉了这套房子,双方在2月3日签署了买卖协议,以33万5千新西兰元卖掉。就在11天后,这套房子又以39万新西兰元再次转卖。4月16日,一位名叫Ashutosh Dhir的买者,他都没来及获得房屋所有权,便瞬时将这套房子以47万新西兰元卖给Shailendra Singh和Anjina Devi,净获利8万新西兰元。随后,在9月25日,这两位共同买者再次把这套房子以56万新西兰元卖给Muhammad Sulayman和Mehwish Riaz。两位新买者就在获得房屋所有权2天后, 11月23日以59万新西兰元卖出。现在这套房产的所有人是MJ99有限公司,该公司也在考虑如何处理这套房产。

房子原主人的女儿表示,从她们卖掉房子的那天起, 从未有人入住。房屋投资者们只是为了从中获取收益,并不是为了出租。她觉得这不公平,更希望把房子卖给可以住进来的老百姓。

劳工住房发言人Phil Twyford表示,现在的政策还管制不了这些房屋投资者们,所以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现已成为买卖交易市场。

一位议员表示,奥克兰如今有近1万5千套空房。这些房源都是用来交易的,而不是为了出租的。

房屋部长Nick Smith表示,如今,没有政策来区分房屋投资者与真正的投资者,所以无法禁止房屋投资者的房屋交易。若要控制这种现象,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房屋市场上提供更多的房源,控制房价走升。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