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霍克斯湾

2016-05-11 10:43: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716_20150123170420697_meitu_7.jpg

图片来源:Google)

(转载自新西兰旅游局)

如果有一个词最能描述霍克斯湾(Hawke's Bay),那就是“葡萄酒之乡”。但事实上,它的迷人之处远远不只是葡萄酒。

霍克斯湾是新西兰日照最多,最干燥的地区之一,因而出产新西兰最顶级的葡萄酒尤其是红葡萄酒 —— 赤霞珠、席拉和梅乐远近闻名,但也不乏令人惊艳的白葡萄酒。这里是新西兰经典葡萄酒之路的第一站,是开展葡萄酒骑游之旅的热门胜地。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大地震后重建的霍克斯湾,如今已成为新西兰的装饰艺术中心。这里每年都会上演本国最盛大的马塔里基土著节日 —— 毛利新年。来到这里,你一定要逛逛农贸市场,挑选本土特产;品尝精致的美味佳肴;加入内皮尔的午宴(Great Long Lunch),和众多食客一起大快朵颐。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沿着森林小径探索清幽的鲁瓦希尼与卡维卡自然保护公园,造访拐子角的塘鹅栖息地,或者造访一眼看不到头的绵长海岸,在壮美的沙滩上看云卷云舒。

新西兰的霍克斯湾住宿类型齐全,有豪华度假屋和设施齐备的乡间别墅,也有高端酒店、汽车旅馆、露营车场、床位加早餐旅馆和家庭寄宿。部分酒庄亦有客房,是乐享二人世界的浪漫之选。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