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潜水

2016-05-11 11:08: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271d080808ac14dd8068176f90ecd540_meitu_12.jpg

图片来源:Google)

(转载自新西兰旅游局)

新西兰是一个潜水天堂。交通便利的海滩、广阔的海洋保护区,加之数百座近海小岛,构成了这里深邃而多样的水下世界。

已故的著名探险家雅克•库斯托(Jacques Cousteau)曾评价,位于新西兰图图卡卡海岸(Tutukaka Coast)的普尔奈茨群岛海洋保护区(Poor Knights Islands Marine Reserve)是世界五大潜水胜地之一——到了新西兰下水一试便知此言不虚。

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中,你可以探寻沉船遗迹,或是着陆在海床来观察亚热带的斑斓珊瑚礁。在摇曳的海藻森林中和成群的鱼儿或是海豚嬉戏。若想感受不一样的冒险体验,可以试试海上皮划艇潜水或是夜间潜水。

许多人气潜水地点都可以从大陆海岸轻松抵达,你也可乘船前往更为偏远的珊瑚礁和岛屿。不要忘了拿上潜水证。如果是新手,又对海底世界充满好奇,可以参加我们一流的浮潜认证课程和组织有序的潜水之旅,在第一次潜水过程中欣赏到最美的海底奇景。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