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需设立标准 新西兰工党新提案惹争议

2016-05-12 11:5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ada629d6454548acbbb15bbfa4815170_meitu_2.jpg

图片来源:NBR)

海外网新西兰5月11日电 奥克兰房地产投资者协会(APIA)的负责人表示,工党党魁Andrew Little的《健康住房保障法》提案对出租房屋的业主们而言有失公平。

该协会副会长Peter Lewis认为,对于业主兼房东来说,他们的房子是不需要标准的,这是不公平的。

“对我们来说,就像绿色环保汽车上路时必须要有车检证明,而其他车辆却不需要。”Lewis说,提高全国住房的房屋质量他是理解的,“如果全国每座房子都有住房标准,这就说得通了。可是为什么单单对出租房提出要求?”

工党党魁Andrew Little说,确保质量租赁是解决《消费者保护法》方面的问题——向市场提供住宿,就要保证在一个最低标准需求。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