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将对小型旅游社区提供资金资助

2016-05-13 13:22: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A_200515sp3_620x310_meitu_5.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13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新西兰总理兼旅游部长的John Key拟于今日在Rotorua举行的Trenz会议上公布一项推动旅游业基础设施的基金。Key表示,纳税人基数小而游客数量多的小社区将会从中央政府得到资助。

在过去的两天里,参加Trenz会议的旅游业领导者和从业者提到了旅游业给厕所、道路、停车位和其他公共设施带来的压力。象Franz Josef这样只有几百人居住的小镇,每天的游客就有几千人。

新西兰旅游协会对政府资助小社区的做法表示欢迎,但也强调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仅仅是提供厕所或停车位就能解决的。

新西兰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Chris Roberts表示,“我们还要提升我们的道路、步行道、自行车道、交通指示牌、垃圾回收和处理装置和自来水及雨水系统来满足游客和本地居民的日常需要。”

政府通过Tourism NZ对新西兰旅游业的市场推广已显见成效。“现在需要在已有投资的基础上投入资金,确保游客在新西兰旅游时有良好的体验。提供旅游业基础设施建设基金会让我们投资收益更大,满足旅游业增长的需要。”

数字显示,新西兰旅游业仍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新西兰商务、创新和雇佣部对2016年至2022年的预测表明,新西兰旅游业将继续增长,并已做好准备从几个不同的市场抓住机遇。

预测还显示,今年到访游客数量会比上年增长5.4%,预计会从2015年310万人上升至2022年的450万人,游客的旅游消费也会在2015年的基础上增长65.5%,在2022年达到160亿新西兰元。

澳大利亚是新西兰最大的游客来源,去年有130万游客来自澳大利亚。 该预测显示,到2022年市场预计增长25%。另一个重要的市场是中国,预测显示就旅游消费而言,预计明年,中国游客将成为在新西兰旅游支出最高的群体。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