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除奥克兰以外 买房前景大好

2016-05-13 13:25: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ASB1_meitu_3.jpg

图片来源:interest)

海外网新西兰5月13日电 援引Interest消息,根据ASB最新的季度房屋信心调查显示,除了奥克兰之外,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很好时机。

捕获_meitu_2.jpg

(图片来源:interest)

相比于其他地区,奥克兰人对房市前景的预测要悲观许多,有39%的受访者认为,奥克兰的房价在未来的12个月会继续上涨,并且还有16%的人认为现在仍然不是买房的好时候。

在北岛除了奥克兰之外,房屋信心数据显示为最高,有61%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上涨。但在南岛的坎特伯雷,对房屋价格预期的数据显示为最低,只有37%的受访者认为价格会上升。

捕获1_meitu_1.jpg

(图片来源:interest)

ASB首席经济学家Nick Tuffley表示“受奥克兰高速增长的房价与持续走低的利率的影响,我们目前认为2016年新西兰全国房价增长速度将会在5%到6%左右。”

“除此之外,我们预计新西兰央行在2016年将会累计下调官方现金利率(OCR) 50个基点”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