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加油站2月后将解除和Countdown超市的消费互惠计划

2016-05-15 16:12: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398f7f04cda4be0d381bf3a0bbf328c2.jpg

图片来源:Stuff.co.nz)

海外网新西兰5月15日电 据 Stuff.co.nz 报道  Z Energy5月12日宣布,从7月底开始,Z Energy将解除和Countdown超市的消费互惠计划,这意味着在Countdown购物后不再有Z的加油优惠券。

Z Energy总裁Mike Bennetts表示,Z Energy将对其消费端业务进行重新调整,“三四年前或许对于客户有吸引力的方式已经不再适应今天的情况了。”  

据研究称仅仅12-13%的消费者会使用Countdown的加油优惠券进行价格折扣,比此前的16%也有下降。  

Mike Bennetts说,“和Countdown签约了互惠计划后约束了他们提供其他的促销产品”。

而这也约束了Z Energy和Fly Buys的协议,虽然Z Energy目前还没有计划终止Fly Buys的绑定关联,但Z Energy希望和Fly Buys的互惠能够更加灵活。

Fly Buys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消费忠诚卡,1996年开始发行。

最新消息称从8月起Z Energy将推出新的折扣项目,但目前细节未公布。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