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奥克兰豪宅市场世界第一

2016-05-18 14:0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0added2d29ea0d3c03c67e05887c2dd0_meitu_6.jp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5月18日电 据NZ Herald消息,据国际房产公司佳士得(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house Christie's)最新调查显示,奥克兰的奢侈豪宅市场正成为世界最热的豪宅市场。

这份最新的奢侈住宅市场报告显示,今年2016年,奥克兰超过多伦多、悉尼以及旧金山,成为全世界豪宅市场增长最快的城市

佳士得在报告中表示,奥克兰100万美元以上的房产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63%的增长,这归结于“强大的国际及本土需求。”

报告形容奥克兰是“世界上最吸引海外买家的房地产市场之一。”新西兰的房地产政策非常宽松,免征资本利得税以及对国籍没有要求都让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十分活跃。去年排在首位的城市是多伦多,今年则降为第二名。

与此同时,报告中也说,正有越来越多的奥克兰人将市区内的房子卖掉,然后在沿海地区购买更具性价比的豪宅。在过去三年里,新西兰东北部海岸线(丰盛湾一带)百万豪宅销售增长近两倍。

其实,对“奢侈豪宅”的起点基准差异很大,由于汇率变动等因素,通常意义上,世界范围内只有达到220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奢侈豪宅。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