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租房者财政压力越来越大

2016-05-18 14:0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_meitu_10.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18日电 据stuff报道,由于租金不断上涨,奥克兰租房者的财政压力越来越大,但一名房东称指责对象被误导了。

Andy C. Saputra于2015年12月搬进Eden Terrace的28平米小型套间,四月时他发现租金将于七月上涨10%,从每周300上涨至330新西兰元。他感到很震惊,因为他此前居住的公寓都是一年涨一次租金。Saputra就租金上涨问题联系了新西兰商业、创新及就业部租赁服务处,得知《1986年住房租赁法案》规定,房东于180天后增加租金是合法的。

图片2_meitu_11.jpg

根据租赁服务网站,位于Eden Terrace的一室一厅平均租金为400新西兰元,小型套间的租金价格并未列在网站上。奥克兰中心区预算咨询经理Pam McKenzie称,租金因占工资比例过大,是许多客户“最大的压力”。但考虑到交通开支及孩子上学的因素,搬离市中心对于许多租房者并不可行。

在neighbourly.co.nz网站上寻找相似遭遇的租客时,Saputra看到了一篇帖子。在Sandringham 和Balmoral拥有地产的John Paynter也进行了回复,称他的花费复利在过去三年每年超过10%,而房租价格每年平均上涨2.7%。他还说在当房东的这30年,房产维修费显著增加。“我靠着这些租金和其他投资养活家人。很多人觉得当房东是白拿钱,其实这是很辛苦的工作。我们要同时兼任顾问、房产经理、修理员、花园维护员、会计、调查员、投资者和法律专家。”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