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座房屋等价于澳大利亚一座小镇

2016-05-19 14:40: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town1_620x310_meitu_1.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19日电 据NZ Herald消息,无法承受奥克兰市场暴涨的房价?那为什么不在澳大利亚买一整座小镇呢。

目前在布里斯班西北部接近400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叫做Allies Creek的小镇,挂牌上市了。要价只要$805,789。反观奥克兰房市,刚刚过去的四月奥克兰中区房屋成交中位价达到了$900,000,而在北岸更是达到了$105万。

town2_620x310_meitu_2.jpg

这个小镇在2008年以前一直是一个伐木工营地,不过后来随着Anna Bligh 政府修改了林业政策,这里变成了一个小镇。该小镇占地16公顷,拥有16套昆士兰风格的房屋,每套房都是独立的全围栏住宅,这里还拥有路灯、水净化处理厂、供电设施、市政厅与学校的老房子。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坐大坝,栈桥和与外界相连的桥梁等设施。

town3_480x270_meitu_3.jpg

这里有一些房屋目前被租给了租客,上市该小镇的Sutton Nationwide Realty 地产中介表示,“买下这里的人马上就可以得到租金收入。”

“作为一个退役的锯木厂营地,你可以在这里发挥一切想象,把这里打造成自己的王国。”,“这里可以是房车公园,可以是会议中心可以是教堂,也可以把这里设为自己隐藏的大本营。”

这个小镇是在沙漠里所以才那么便宜吗?答案是否定的。小镇位于Allies Creek 国家森林公园中,环绕在小镇四周的是65,000公顷的森林。

业主Natali Williams与他的丈夫2008年买下来的,当被问到问什么选择这里的时候,Williams夫人表示“买下这里是一个错误”,当初他们想找一个机械感的住所,最后买下了一整个小镇。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