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 日 奥克兰房产危机的决定日

2016-05-19 14:46: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_meitu_18.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19日电 据stuff报道,8月19日奥克兰市议会将发布对《统一规划》的决定,这可算奥克兰成为超级城市六年以来最重要的里程碑,是对三年多工作的总结。这对奥克兰人和政府都将是个挑战。

目前的一致看法是,房屋拥有者比租房者数量多,而房屋拥有者因房屋增值感到满意,有意愿为政府投票。但由于奥克兰房屋均价即将达到家庭平均收入的十倍,许多投票者可能开始动摇。另一些家庭住在车内、车库里或昂贵但质量低劣的出租屋内,是显著的社会危机。如政府无法迅速找到方案保证人们能买得起住房,在2017年选举前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工党最擅长制定房产政策,现已基本确定将由工党成员Phil Goff担任奥克兰市长。住房发言人Phil Twyford不仅提到KiwiBuild政策,即在十年内建造10万幢支付得起的房屋用于先租后买项目,还增加一系列革新政策以优化政府举措。

城市集约化有利于促进在公共交通、增设道路、铁路、学校及医院等公共福利设施领域的投资,并将促使成本高且隐蔽的供水系统基础设施升级,为建立成功的都市打基础。为达成以上目标,政府运用奥克兰交通结盟计划,承诺城市基础设施将带来一波新鲜资金。若想如政府所愿,《统一规划》必须以明智的方式规划城市。

《统一规划》和奥克兰交通结盟计划将于八月中旬截止时合为一项内容,这可能是政府为解决奥克兰缺乏可支付房屋问题作出的最后一搏。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