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出席新西兰新牛奶公司庆典活动

2016-05-19 14:47: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5月12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应邀出席在奥克兰举行的新西兰新牛奶(New Milk)公司新生产线投产揭幕仪式并致辞。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出席并致辞。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和贸易发展局主管官员、奥克兰工商界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的经销商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约翰·基总理致辞                                    许总领事致辞

许总充分肯定新牛奶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希望该公司把握中新经贸关系不断扩大的发展机遇,再接再励,再创辉煌。许总祝贺约翰·基总理日前访华取得丰硕成果,表示此次中新双方领导人在北京达成多项共识,有力推动了以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为基础的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方愿与新方共同携手,进一步开拓两国关系发展的光明前景。

许总与约翰·基总理共同揭幕

约翰·基总理对新牛奶公司新生产线正式投产表示祝贺,相信随着生产线的扩大,该公司将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纯正的新西兰乳制品。他赞同许总领事对两国关系的积极评价,表示中国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市场,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十分紧密,未来合作前景将更为广阔。

约翰·基总理、许总和公司总裁大卫

约翰·基总理、许尔文总领事共同为新生产线投产揭幕,并在公司总裁大卫、销售运营总监张凯等陪同下参观了新生产线车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