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产投资的新兴城市

2016-05-21 14:46: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TrueCommercial-AucklandCBDandwaterfrontatdusk_620x310_meitu_4.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21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Megan Walters是仲量联行房地产机构中主管亚太金融市场地区的研究室主任,她表示,奥克兰是新西兰的商业中心,集创新与科技为一体,这一点和房地产投资与全球资金流动有很大关联,所以奥克兰才会吸引了无数房产投资者们。

据相关数据显示,奥克兰在仲量联行投资指数排行榜上位列第七。此外,由仲量联行发表的城市研究报告中也显示奥克兰已逐步成为新兴城市。

Megan Walters表示,对于八十年代后一代的百万富翁们来说,他们不再喜欢街坊式的传统户型,而是偏向住在繁荣的新兴城市。对于房产投资者们来说,他们更多考虑的是新兴城市的生活质量、生活环境、可持续性和高科技性。

奥克兰在美世生活质量调查报告中名列第三,是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此次报告中共涉及220个城市,影响排名的因素包括政治、经济、环境、人身安全、健康、教育、交通和其他公共服务设施等。奥克兰还在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的环境分指标中名列第三,说明奥克兰在推动经济增长的同时,也注重环境保护。

今年年初,仲量联行研究中心发行了第三本城市动力指数杂志。这本杂志记录着一座城市的经济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速度,指出城市经济动态走向以及如何适应科技与基础设施发展。城市动力指数不仅仅是比较各城市国内生产总值那么简单,而是关注哪些城市在通过科技推动创新型经济发展、开创尖端商业圈、广泛吸引人才方面做得最好。此次调查中包括全球120个主要城市,奥克兰排名第20。排名靠前的城市,像伦敦、纽约、旧金山等,彼此之间合作发展,是房地产业维持着他们之间的纽带。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