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为“三城经济联盟”峰会举办招待会

2016-05-21 14:4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5月18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举行招待会,庆祝奥克兰“三城经济联盟”峰会圆满结束。奥克兰市长布朗、广州市副市长王东、美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希金斯以及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市代表团、奥克兰经贸、科技界和媒体代表120余人出席。

  

许总致辞

  

  

王东副市长、布朗市长、希金斯总领事致辞

许总领事热烈祝贺“三城经济联盟”峰会成功举办,衷心感谢为峰会圆满举行做出辛勤努力和贡献的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市政府,积极评价三市政府、企业界和文化界人士在峰会上达成的共识和结下的友谊。许总指出,“三城经济联盟”峰会机制开创了地方政府间合作的新模式,有助于促进三城合作共赢,推动中新美三国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国之交在于民相亲”,相信三城务实合作必将夯实三国民间友好基础,期待明年在广州举办的“三城经济联盟”峰会续写三方务实合作精彩新篇章。

布朗市长、王东副市长、希金斯总领事也先后发言,他们盛赞“三城经济联盟”峰会取得巨大成功,感谢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为峰会成功举办所做努力和贡献,赞赏峰会取得丰硕成果将极大促进新中美三方交流与合作,愿意继续致力于推动三城务实合作深入发展,期盼明年广州再相聚。

招待会气氛热烈。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