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的毛利企业需要跨越式发展

2016-05-24 13:02: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DSCN2741_620x310_meitu_12.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24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一份由咨询业巨头毕马威整理的名为Maui Rau的报告中指出,毛利企业若想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需要勇气、信心、野心以及行动。

报告建议采用跨越式发展的方式,帮助毛利组织和企业在获取经济利益和保护毛利生活方式及文化方面取得平衡,“我们需要一艘快艇,而不仅仅是一匹快马。好消息是,在当今世界,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独有的毛利特性来帮助我们。”

报告起草人之一Riria Te Kanawa表示,“我们清楚不能被经济利益蒙蔽了眼睛。我们的目的是为我们的家庭和组织创造一个可持续的繁荣未来。”同时,Te Kanawa指出,虽然人们对部落组织的期望值很高,应该意识到部落组织不是万能的,不可能满足人们的所有期望。

报告称,如果毛利企业想实现跨越式发展,它们必须突破传统,用它们特有的工具去开创新路,用毛利群体特有的方式去思考和做事。

报告认为,如今成长于网络和数码科技新环境孩子们,可以不依靠成年人独立学习。这会带来有能力有自信的毛利新一代,他们有能力和技术去实现他们的潜力。他们的信心和勇气会帮助毛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从追赶世界变为改变世界的秩序。报告认为需要对现有教育体系进行改革,培养创新型人才,“展望未来,我们需要能够帮助他人建立个人自信,激励他人奋斗,并为他人提供支持的人。”

报告指出,是否能够提升毛利身份和独特性的集体自信将决定毛利企业能否在未来开创一个新时代。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