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议会改进建筑许可审批服务

2016-05-24 13:04: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3439238186_meitu_3.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24日电 据Stuff消息,奥克兰市议会正在引领一个“史无前例”的建设热潮正在引领奥克兰市议会。为了配合建设量增长,议会在建筑许可审批服务上正在做很多新的改进。

市议会负责人Penny Pirrit表示,“我们在重估工作时发现,建筑许可的申请数量增长了近12%,而对于建筑的实地检查次数超过了13万次。”

该委员会正在寻求新的方式来加快审批,降低成本,确保一致性。其中包括收取对加固车库或者车棚的固定费用,并确定在五天内就可以得到批复。

“我们正在从客户体验上提供服务。这不仅是提高速度和成本,服务和决策质量的一致性也会得到保证。”Pirrit说。

为了节省业主们和议会的办公时间、成本,议会也新推出了建筑许可的“在线”申请功能;另外,议会也正在加强培训员工和专业团体。

Pirrit提醒说,业主们申请材料的质量也会影响审批的速度,“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申请材料不完全,补材料往往耽误很多时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