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租房代替买房的新西兰梦

2016-05-27 13:57: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4040508309_meitu_8.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27日电 据Stuff消息,在新西兰这个人口逐渐增多,房价也在随之上涨的城市,长期租房可能变成了唯一的选择,但在这个我们难以承担房价的情况下,长期租房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随着房价的飙升,很多人都在思考财产的所有权条款,并寻找其它途径,以确保退休后的财产。

新西兰的高房价已经促使很多人跳出传统买房的思考方式,而将目光放在其他方面,现在不少人将房产视作退休的一种保障。他们在其他城市买房后,再将其出租,这样退休时房子就成了永久产权物业,这种投资方式称为“rentvesting”。

Mike Pero Mortgages的首席执行官Mark Collins表示,这样的房产投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退休做准备,也可以用作家庭度假屋。“在大城市外买房子意味着容易受到地区变化的影响,两年前,这种情况就发生于奥克兰以外的城镇。因此,如果你仅仅为了房屋升值赚钱,那你就需要多多比较一下其他投资类型。”

1464040508309 (1)_meitu_7.jpg

Mark Collins称,“rentvesting的最大用处是为10年或15年后的退休做准备,以现在的价格买房,而不要等着20年以后再买。”他还表示自己就因工作到了奥克兰,但由于无法负担昂贵的房价,因此现在他们是租房住,但仍然保留着Rotorua的房子。他将Rotorua的房子作为度假房屋出租了,租金还能能帮助他支付一些开销。

“目前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多,尤其是奥克兰人,他们觉得自己永远不可能在奥克兰买得起房,于是便在其他地方置业。通常只需要花一半的钱就能买到类似的房子。”Collins认为,为应对疯涨的房价,人们应该提前为退休做准备。

LJ Hooker Tauranga的销售经理Neil Walker称,很多奥克兰人开始将目光转向Tauranga,,Mount Maunganui和Papamoa地区的房子。“房屋均价50万多一点,又不会缺少租客,因此买房子后再出租,是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提议。”

Walker说,在奥克兰的转变和有吸引力的利率值也有助于使rentvesting成为有利的举动。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