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传统购物中心衰落 网上购物日渐盛行

2016-05-27 13:36: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7日电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Johnsonville购物中心正渐渐衰落,人流减少,而业主却仍坚持三亿元的扩展计划。

虽然购物中心位置极佳,但在过去两年,至少一半的店主撤离。有店主表示,过去一年,客流量每月减少了一万至一万两千人次。Stuff网站的数据显示,今年三月的客流量与去年同期减少了14,417人次。

其中一名店主Judy Nguyen表示,由于不知道未来前景如何,她已七年没有重新装修店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表示,不少店主撤离,现在找的大多数是一些临时商家,撑不到数个月就搬走。大公司如Vodafon撤了,Pacific Jewellers在驻扎了二十七年后,于数周前搬离。

恶性循环正在吞噬着这家购物中心,商家少了,顾客没兴趣再光顾;顾客少了,店家生存艰难,只有撤离。

Johnsonville购物中心是目前新西兰不少同行艰难生存的真实写照。网上购物日渐盛行,传统购物中心人流减少,如何吸引客户回头考验传统购物中心经营者的智慧。(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每日新西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