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税收未支付 新西兰开发商破产案升级

2016-05-30 10:23: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4575029360463.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5月30日电 据NZHerald报道,2015年,开发商Tribeca Homes宣布破产。其相关的清算师表示,根据新西兰税务局的审计结果,该公司有数百万的税收并未支付。这意味着这家公司的崩溃规模预计扩大一倍。

Tribeca Homes的破产让数十家奥克兰承包商陷入困境,公司共拖欠无担保债权人214万新西兰元。从清盘师最新报告上可以看出,税务局最近提出了实质性的索赔文件,并考虑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现在税务局已经完成了审计,并显示与增值税(GST)相关的核心债务约合183万新西兰元,追加处罚也正在考虑。”

根据先驱报2015年的报道,Tribeca2015年1月份开始陷入困境,其开发房产中有一半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另有大量房屋延期交工,工地则接近荒废。该公司承认无法兑现至少44家承建商总价值1000万新西兰元的合同款。

这家公司由会计师Mark Richards负责,但90%的股份由Mani家族所有。该家族的Ritesh Mani是公司销售环节的关键角色,但他也曾经历过两次破产他的员工。当Richards这样捍卫了:“我并不是说他(Ritesh)是个圣人,但至少他在销售上干得不错。”

Ritesh曾向先驱报承认,他曾经参加过Jordan Belfort的演讲。Belfort俗称“华尔街之狼”,因欺诈而获刑。

此前有相关报道称,Tribeca Homes的资产大部分是贷款和关联的垫款。在进入破产清算前,该公司的一些客户称,自己的房屋已经被延期交房长达2年。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