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向卖家传达华人要求

2016-05-31 14:21: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4423757986_meitu_1.jpg

海外网新西兰5月31日电 据Stuff消息,政府也许可以否认中国投资者买房热的兴趣,但房产中介正在选择使用逆向政策,向业主传递房产市场的新潮流。近日,Ray white 中区 Mt Albert分店向当地居民分发广告传单,直指中国投资者是房产市场的主力买家。该传单上印有一条龙的图像,并在首页上赫然写着“中国投资者已经超过澳大利亚成为新西兰最大的购房群体”。

该公司声称可以将业主与有兴趣新西兰买房的华人联系起来。在Barfoot三月的一份通讯文稿上,标题写着“中国买家重回奥克兰房产市场。”该通讯表示:“房产市场将在5月后回温。我预计我们的资本价值将在今年跳回至50%。”Ray White的中介Susan Woods-Marwick表示,传单只针对那些有兴趣出售房子的业主。“我的传单不是为了中国买家,我的传单不是直接面向买家,而是直接面向供应商。”

1464423757986 (1)_meitu_8.jpg

Woods-Marwick还表示,目前已解决了大量中国买家的需求,但也无法确定那些是本地华人还是海外投资者。

奥克兰房源中有一个巨大的缺口,她说,“不仅仅是中国买家,我也有很多新西兰买家在等待合适的地方。”

奥克兰是新西兰众多城市中中国买家咨询最多的城市,其次是惠灵顿和基督城,这个结果也反应多数学生倾向于去大城市。

Real Estate Institute的发言人Bryan Thomson表示,专注向中国买家发送传单,表明了中国买家的积极性。这和其他找房的群体没有太大不同,例如开发者或退休人员。“这只是增加了卖家成功卖房的机会。我认为专注于发传单给中国市场这件事是错误的。”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