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公司将暂停2条国内航线运营

2016-06-01 11:43: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6月1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新西兰航空公司将于2016年7月底暂停旺加努伊和奥克兰、布兰尼姆(Blenheim)和基督城之间的航线。该公司表示,目前这两条航线正处在亏损运营状态,而且乘坐该航线的旅客也为数不多。

新西兰航空公司网络主管Richard Thomson表示,自从捷星航空开通了奥克兰至北帕的航线后,旺加努伊和奥克兰之间的这条航线的市场就发生了变化,更多旅客选择了北帕这条航线而非旺加努伊。

从5月31日的票价来看,新西兰航空公司从奥克兰飞往旺加努伊的航班价格为299新西兰元,而飞往北帕的票价是149新西兰元起。捷星并没有飞往旺加努伊航班,而6月1日的飞往北帕的航班价格仅为45新西兰元起。

旺加努伊机场是一家合资企业,由当地议会和政府共同持有。机场经理Allan MacGibbon上周表示,新西兰航空公司是其目前最大的客户。旺加努伊的MPChester Borrows表示,该决定是“令人失望”的,在得到这一消息之后,他就与新西兰航空公司沟通,希望促成其机场设备和飞行数据可以提供给其他用户使用。“Air Chathams有望接替新西兰航空,继续旺加努伊的航线,”他说。

新西兰航空公司从2016年7月31日起还将暂停布兰尼姆和基督城之间的航班,这一决定同样是由于需求不足导致的。对于已经预订了7月31日以后航班的旅客,可以选择全额退款或者选择飞往其他目的地。

新西兰航空公司同时还对其国内其他航线的运营时间进行了调整,从2016年10月30日起,从旺加努伊飞往奥克兰的航班,最早的起飞时间调整到了早上7点10分。并且从改日起,从Kerikeri飞往奥克兰的最早航班调整为工作日早上6点起飞。

Northland MP Winston Peters表示,新的旺加努伊航班飞行表比较合理,但Kerikeri出发时间的调整就有点“太不方便了”。

另外,新西兰航空陶朗加至基督城的航线也将恢复运营,最早起飞时间为早上6点05分。新西兰航空公司还将加大奥克兰至陶朗加的航线运营力度,将每周运营航班数量增加到10班。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