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表示信任老师是高品质教育秘诀

2016-06-03 10:35: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f3ceb97b8803082a1d9411fe1d99cc16.jp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6月3日电 援引Stuff消息,国际顶尖研究人员表示,信任是给孩子成功教育的关键。John Edwards博士,《Schools That Deliver》一书的合著者,表示说,“新西兰高中还需要更多的创新,让老师们敢于尝试他们想做的事情。新西兰的小学教育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但高中阶段的教育确实存在问题。”

他说:“学生们在高中阶段有很多东西需要了解,例如:工作、生活,以及世界的运行方式。这些常识要与学术课程相平衡。我认为,目前新西兰高中阶段缺乏对学生的未来成人方向的教育,比如如何帮助孩子们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公民。”

“教师们应该被允许发挥自己的潜能对学生进行教育,这样也有助于帮助激发学生的潜能,”Edwards说,“考试成为了孩子们教育上的羁绊,而老师们高中教师也会觉得自己有责任让学生们取得最好的考试成绩。这是当前全球的高中教育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家长和社会需要给予学校更多的信任,“信任这些长期生活在同一社会中的人,知道需要教授给孩子们哪些内容。你对他们给予的信任越多,他们就会做的越多。”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