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否认老年医疗服务需进行资产收入评估

2016-06-08 12:3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6.png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6月8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政府排除老年人接受家庭医疗服务,需进行财务状况评估的说法。卫生部长Peseta Sam Lotu-Iiga表示,为应对不断上涨的家庭医疗服务开支,会考虑采取该做法。

据了解,约72,000名老年人目前正接受家庭医疗服务,接受服务的人员数量和相关开支仍在增长。在今天的提问中,工党卫生发言人Annette King问及收入和资产评估的当前进展,Lotu-Iiga回答“目前正进行有关老年人健康策略的工作,这涉及提高资金流的灵活性和灵敏度,改善卫生领域的整合与合作”。但随后卫生部办公室澄清不会考虑收入和资产评估。

当前地区卫生局出资提供针对老年人的支持服务,旨在帮助人们尽量在家中生活。这些帮助可能包括淋浴、穿衣、清扫和准备餐食。希望接受支持服务的人士目前必须进行需求评估。

家庭与社区卫生协会总裁Julie Haggie表示,理解今年将回顾老年人的支持资金,政府会努力解决不断上涨的开支问题,进行任何更改之前都需仔细权衡利弊。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