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孤岛”降价至1百万出售

2016-06-09 11:59: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AucklandIsland1_620x310_meitu_8.jpg

海外网新西兰6月9日电 据NZ Herald消息,一个屋主发出广告称,不到100万新西兰元就能在奥克兰买到一个小岛,岛上还有一栋别墅。

奥克兰Clevedon的Amanda Maclaren正打算将其乡间别墅出售,这栋别墅独特之处就在它位于一个“小岛”上,虽然只是个内陆小岛。

“我住在Clevedon的一栋小别墅里,这个别墅有自己的小岛。是的,一个小岛!” Amanda Maclaren说,“小岛被一条小溪环绕,独特的地势是天然形成的,小溪的形状也别具特色。”

Capri1_620x310_meitu_9.jpg

更让Amanda Maclaren引以为豪的是,“房屋从未遇到过洪涝,我在那里居住的第一个冬天,整个Clevedon都遇到了特别大的洪水,雨水灌进了花园,但那是唯一的一次。”

建筑报告显示,自该房屋在1940年建成以来,从来没有遭遇过洪水。

Amanda Maclaren知道现在的房市情况,也知道一个小岛的售价。“买一个超过100万新西兰元的破房子,然后再过着不幸的生活有意思吗?但如果不到100万新西兰元就能买一栋房子呢?这不仅仅是一个住宅,更是一个绝妙、独特的宜居地方。小溪潺潺流淌,还有鸭子在里面悠闲游荡,更有一望无际的风景供你欣赏。对首次置业者而言,难道这还比不过一个在 Mt Roskill的单元房吗? ”

Amanda Maclaren说当地人都称她的房子为卡普里岛。她3年前买了这栋房子,但打算搬到陶坡去。因此,这栋位于184 Papakura-Clevedon Rd的房子在下周三6月15日就会被拍卖。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