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迪加成为新西兰房产投资新模式

2016-06-09 12:01: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_meitu_2.jpg

海外网新西兰6月9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随着房产辛迪加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新西兰最大的房产辛迪加项目之一即将启动。

在目前存款利息回报较低的情况下,这项计划融资7,000万新西兰元,预计年回报率可达7%-8%的房产辛迪加项目将在4 Graham Street建设一栋全新的高级办公楼Building A。这栋办公楼将占地1.1万平方米,是由Mansons TCLM负责建筑的两栋办公楼之一。建成后,将租给NZ Herald和NZME媒体集团使用。

据悉,新西兰最大的辛迪加专业管理公司Augusta Funds Management将斥资约1.16亿新西兰元购买Building A。投资者可以通过有限合伙的方式参与到这一项目。

十年前,辛迪加在新西兰还是一个发展较小的产业。如今,辛迪加已经成为一个商业和工业领域利润相当可观的市场。房产辛迪加不仅吸引了众多家庭信托基金和新西兰各地高净值人士的目光,也正在成为父母辈的投资者和首次尝试在商业房产市场投资人士的首选。

Augusta创始人、常务董事Mark Francis表示,公司非常理解现金流和回报返还对投资者的重要性,因而区别于大部分物业信托按季度发放盈利的制度,Augusta按月向投资者发放盈利。

Bayley辛迪加投资经理Samara Philips表示,作为市场领军人物,Augusta总是选择性地购置物业,而且只向投资者推荐他们自己会购买的物业,这对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安全的。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