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盗因健身房车钥匙被偷

2016-06-13 15:01: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afa896bc09f66a9b048073e7cdfb6c8.jpg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6月13日电 据nzherald报道,5月30日,Vinny(化名)在Henderson的Anytime Fitness健身时,车钥匙被人拿走,导致汽车被盗走,最不可思议的是,她竟然目睹了全过程。

受害人表示,Henderson Anytime Fitness健身馆没有储物柜,她一如既往的把钥匙放在了前台的钩子上。被盗后,Vinny飞快地跑了出去,但并没有什么用处,“她看见我跑出来,就加速离开。”

Vinny说,汽车被开走后他立即报警,然后打电话取消银行卡。但即使是这样,他的账户依然被盗了130纽币。事后,警方在Titirangi地区的Wirihana Rd发现了这辆奥迪A4。汽车前后都有破损,轮子也没了。

目前警方正进行调查。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