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Farm Source商店拍卖近千万新西兰元

2016-06-17 12:1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6月17日电 据Stuff报道,六座位于北岛的恒天然Farm Source商店向外界拍卖,最终以接近1000万新西兰元的拍卖价成交。

Farm Source是恒天然在2014年创立的一站式服务中心,旨在向养殖户提供服务、支持、数字技术、电子商务和金融期权等一体化服务。这六座商店以990万新西兰元成交,在未来8年内仍将由恒天然全资子公司RD1租赁经营,协议将从7月23日开始生效。

1465847985242_meitu_3.jpg

这次拍卖由Bayleys执行,房地产服务与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负责对外营销。CBRE农业总监Jeremy Keating称,RD1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1座乡村商店,这些商店将逐步更名为Farm Source,旨在为乡村社区提供包括农用品、咨询和支持等一站化服务。

“随着一些乡村商店逐步加入Farm Source网络,这一产业将吸收到更多的资本,将帮助投资者们锁定更容易出租、地理位置更优越的农村房产。”Keating说。

Bayleys负责该地区的商业经理Richard Graham称,这类物业非常抢手,“拍卖会上有数十名竞拍者,”他说,“其中3栋物业的收益率在6.4%到6.7%之间,这说明高品质资产有着强烈的租赁需求,会带来大量商户。”

6座商店中,拍卖价最高的是位于Matamata的Farm Source,总面积1052平方米,最终以261万新西兰元成交,收益率为6.6%。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