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道路交通规则学习

2016-06-18 17:14: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上星期看新西兰网站更新了新西兰道路交通规则的题库,这星期再接再厉推出一个新的功能,新西兰自驾游道路交通规则学习。这是从目前已有的新西兰交规笔试题中根据重要性抽取出来的一套题目,全面覆盖了新西兰自驾游时可能碰到的情况,而去除了一些例如WOF、改装、尾气标准等等对于海外自驾游客安全驾驶没有用处、或不需要涉及的题目;能够让学习这套规则的自驾游人士把学习精力放在最关键的地方。

希望学习的朋友,只需要点击此网址 http://roadcode.kannz.com/tourist ,或者在 http://roadcode.kannz.com 的导航菜单中找到旅游自驾交规链接即可。看新西兰站长希望所有的来到新西兰自驾的华人朋友都能够通读一遍所有的题目,学习新西兰最基本的道路交通法则以及在路口会碰到的各种情况(都是图片题,很容易理解的),让大家能够“高兴而来、平安而归”。

roadcode-for-tourist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