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价上涨 首次购房者面临寒冬

2016-06-21 13:09: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3.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6月21日电 据NZHerald报道,在6月13日QV发布的E-Valuer 分区房价报告中显示,截止2016年三月份,奥克兰167个街区中,共有72个房价突破百万价位,房价不同程度上了8%~20%。

新晋的百万豪区包括Northcross、Windsor Park、Hillsborough等地区。北岸房屋中位价低于$80万的街区仅剩Bayview、Brikdale、Oteha和Totara Vale 四个地区。不过两百万币豪宅区仍然只有Herne Bay一个。

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想要找到平价住宅正在变得越来越困难。全奥克兰均价不到55万新西兰元的街区仅剩9个。这9个街区中有六个街区位于奥克兰南区,Otara 街区均价 51.16万新西兰元;Clendon Park 街区平均房价为51.405万新西兰元;Manurewa East 街区为 53。855万新西兰元;Randwick Park 街区均价53.575万新西兰元;Red Hill 街区均价53.325新西兰元和 Waiuku 的街区均价53.745万新西兰元。

尽管首次购房者可以在郊区找到一个独立的家,但长途往返致使它们都不是很多在市中心工作的人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许多首次购房者现在需要考虑购买公寓,问题是,他们往往不适合家庭入住。有些业主发现公寓价值远低于付出,也面临着巨大的维修费用。

目前,政府正在考虑引进改革公寓部门。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