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30万 霍布森维尔成中国移民购房热门

2016-06-22 11:54: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A_250416NZHDPHOBSONVILLE11_620x311_meitu_5_meitu_6.jpg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6月22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来自中国的新移民们通过在Hobsonville买地为自己建房,节省下30万新西兰元的费用。

自2015年起,这些移民已经抢购了近300个新地块。而售出所有房屋的中介们则表示,有个极好的理由可以解释——钱。

本地房产销售中介公司James Law的负责人James Law表示,他的公司卖掉了在城市西北边缘的土地。主要的顾客就是那些是最近从中国来到这里,纯粹由经济利益驱动的人。

“他们节省了约20万到30万新西兰元。”Law解释这是相比在奥克兰其他地方的房价。

Law说他的公司在2015年年初时就售出了这些土地。当时的售价在35万到65万新西兰元左右。

“对于他们来说,买一块土地比买一栋现成的房子更便宜。”Law说购买者中有97%的人是最近的中国移民。他强调这些购买者同行会在过去四到五年内成为新西兰居民或者公民。“不会有一块土地被卖给不住在新西兰的人。我会询问每一个买家的护照并且检查他们的身份。”

他的公司已经使用微信作为其主要的营销工具,这是一种在互相信任的中国人当中颇为流行的交流软件。

2015年7月,大约50名中国买家在几分钟内抢购了有23个地段的土地。Law说这些购房者买下是为了开发新房并且在此销售房屋和土地。因为他们曾在建筑行业网络内进行过销售。“另一些人买租他们的房屋,而其他人则住进新房。”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