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户外用品Kathmandu总部坚守基督城

2016-06-23 11:24: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86dc5817046d18c8ba51f54427e1db44.jpg

图片来源:RadioNZ)

  海外网新西兰6月23日电 据RadioNZ报道 Kathmandu作为新西兰知名的连锁户外运动品牌,没有将总部设在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反倒留在了地震城市基督城。6月20日早晨,Kathmandu公司的新总部在市中心的技术革新区正式开始运营,楼层设计一共有三层,保证至少180名员工办公同时工作的办公空间。180名员工里包括公司的产品设计、公司系统和在线开发这三个工作团队。Kathmandu公司签订了十年的土地租约,投入了四百万纽币用于总部的装修和内部装备。
  据Kathmandu公司发言人Fiona Sutherland,公司建1987年建立于澳洲但工厂一直在新西兰,新西兰总部也一直在基督城,和这个城市相伴已久,有着非常深的情节,所以在地震后我们坚定地留守支持灾后重建,因为基督城是Kathmandu这个品牌在新西兰启航的地方。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