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土地信息备忘录报告LIM Report

2016-06-24 21:58: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转自看新西兰 如果您希望在新西兰购买土地和房产,那么可能您会听到一个名词:LIM Report。无论是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还是新西兰的首都惠灵顿;无论是最北的大城市方格雷,还是最南的城市但尼丁、因佛卡吉尔;所有的新西兰地区议会(District/City Council)都会提供辖区内的土地信息备忘录报告,也就是Land Information Memorandum Report。

council-lim-report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新西兰土地信息备忘录报告LIM Report

土地信息备忘录报告,英文名Land Information Memorandum Report,它是由房产或土地所在的地区议会,出具的一份与土地及土地上房产相关的、全面而详细的、有历史追溯性的、具有官方法律效率的报告。这份报告能够帮助买家,在购买房产和土地之前,了解到所购物业的相关记录;并最终让买家做出是否购买物业的决定。

土地信息备忘录报告,可以从房产所在区域的议会进行申请并付费购买,例如,奥克兰地区议会的LIM Report的价格是265新西兰元;如果希望能够快速得到LIM Report,在奥克兰则需要365新西兰元。

一份完整的LIM Report,包括以下方面:

  • 房产所在土地的特殊属性(包括潜在的土地侵蚀,滑动或下陷)

  • 私有和公共的雨水及污水渠

  • 土地上可能已有的拖欠费用

  • 有关于土地上建筑的信息,例如上水、排水和资源规划同意书(包括通知,指令或影响土地征用的建筑物)

如果您希望尽可能的避免购买新西兰土地和房产中的隐患,那么一份LIM Report十分必要。尽管目前很多网络上的文章(包括一些新西兰的房产中介)都会出于为买家节省资金的方面而考量,把LIM Report做成了“可选”的项目,但是,既然已经付出了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新西兰元的资金购买房产,就不应该再为这两百多新西兰元的报告费用而纠结;努力了解所有信息,尽量避免风险,才是选购新西兰房产的正确方法。

  • 土地是否属于历史遗迹信托列表NZ Historic Places Trust上

  • 是否有其他组织或委员会对这篇土地的一些信息对地区议会进行过知会

  • 新西兰建筑法1991或新西兰建筑法2014相关的工具信息

  • 在地区/市议会数据库中与房产土地相关的信息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