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周边房价也暴涨,Whangarei房价创新高

2016-06-26 17:17: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f1ec4daa0747a6e4d1f283418dd76cfe.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6月26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Whangarei的Regent地区近日的平房的价格也已经达到23,000新西兰元了,据研究称,房价的上涨是由于奥克兰房价的上涨所引起的。

上一周Deveron St的房子竟然拍卖出615,000新西兰元。“这个世界真实疯狂了。”被拍卖家的邻居说道。

Whangarei房屋平均成交价格经从2015年的28.7万,涨到今年的33.5万。中介认为,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从海外回流到新西兰,而奥克兰的房价又是如此高涨,导致了周边的房价跟着上升。

据研究表明,奥克兰买主占到Whangarei买房大军中的35%-40%。

中介表示:“现在房子卖的真的非常好,一般的的房子都不会存过1个月就会被卖出去。”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