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元汇率将随英镑一起下跌

2016-06-27 14:16: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6月27日电 据nzherald报道,自英国投票离欧盟后,新西兰元汇率下跌4.4%,与有关调查机构的预测相符。

当BBC宣布投票结果为“脱离欧盟”胜出时,英镑汇率应声下跌至30年最低值。

money_meitu_3.jpg

截至上周五17时,新西兰元兑美元从73c下跌至69.84c。而新西兰元兑英镑则一度大涨至52.88便士,为三年内最高值。新西兰金融市场也被脱欧投票逼入了尴尬的境地,因为此前相关人士普遍认为英国留在欧盟的可能性较大。

ASB银行机构外汇销售主管Tim Kelleher认为,市场正处于完全相反的方向,不如“一刀切”来避险。Kelleher称,央行有很大可能性干预货币市场。投票杜绝了任何能让美联储加息的机会,新西兰金融市场在英国脱欧投票余波中相对来说损害较少。

南非的兰特指数和日本的日经225指数下跌超过7%,新西兰的S&P/NZX指数下跌了2.3%。而被视为安全投资的黄金和日元则有所上升。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