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奥克兰机场铁轨计划呢?

2016-06-28 12:32: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6月28日电 据New Shub报道,工党的 Phil Twyford对奥克兰交通局搁置或取消修建往返市中心和机场的铁路项目表示不满,因为他觉得除非奥克兰建有相当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否则奥克兰将永远无法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城市

transport_meitu_3正文.jpg

但是相比较造价较高的大型铁路工程,为了应对目前的交通需求,交通局可能会考虑投资一条轻型有轨电车或者公交线路。原计划的大型铁路有两条铁轨线路,计划耗资22亿新西兰元,从市中心Britmart总火车站到机场耗时38分钟;但交通局考虑投资的轻轨项目花费大约在11亿新西兰元,从机场到市中心需47分钟。

另外工党的Phil Twyford透露,他觉得搁置修建往返市中心和机场的铁路项目很可能是政府的“抠门”借口,因为之前政府有过不把新注入资金投入必要公共交通建设的行为。不过,正如Phil所说,面对奥克兰日益拥挤的交通,政府确实应该采取一系列必要的建设措施来减少旅行者们通过公路往返市中心和机场的不便。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