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巴士公司NZ Bus

2016-06-28 13:38: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6月29日电 转自KANNZ 新西兰最大的提供公共汽车服务的公司叫做NZ Bus,它的“曾用名”是Stagecoach New Zealand。NZ Bus的总部设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其前身Stagecoach New Zealand成立于1992年;而这个“曾用名”实际上是从英伦那边漂洋过海而来的;在经过收购、并购、重组、被收购等一系列的变化后,最终命名为NZ Bus。


nz-bus


image source: wikipedia images

NZ Bus主要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和惠灵顿地区提供服务,车队拥有超过1100辆大小不等的汽车,同时,奥克兰的轮渡服务Fullers Ferries也是由控股NZ Bus的同一家母公司进行掌握的。尽管是面向公众服务的公司,与新西兰航空、新西兰铁路公司等等不同的是,NZ Bus是一家私有公司而非新西兰的国企。它由新西兰最具有实力的结构化投资公司之一Infratil控股,是其全资子公司。

在新西兰的不同城市,NZ Bus根据提供服务的不同区域,为车队各起了一些很容易记住的名字,例如:

  • 奥克兰北部地区,North Star

  • 奥克兰西部地区,Go West

  • 奥克兰城区,Metrolink

  • 奥克兰东区及部分南区,Waka Pacific

  • 奥克兰市中心核心区域,The Link

  • 惠灵顿,Go Wellington

  • 惠灵顿哈特Hutt区域,Valley Flyer

NZ Bus有不少的华人员工在为其服务,以司机居多;在新西兰成为一名公交司机不算太难,只要您持有两年以上的新西兰全驾照、英语还算OK即可申请这个工作,在新西兰作为巴士司机,年收入大约在4-5万纽币左右;工作强度不高,且NZ Bus作为大公司,福利、待遇、制度、工会等等非常完善,如果您在寻找一份工作,且对长时间驾驶大型车辆不“发憷”,那么您可以点击 http://www.nzbus.co.nz/careers 来看一下NZ Bus正在进行招聘的岗位。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