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Jetstar国际航班行李重量限制

2016-06-29 13:34: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6月30日电 转自KANNZ 澳洲运营的Jetstar,也就是国人熟知的捷星航空公司,是一家以“最基本服务、最低廉票价”为运营宗旨的航空公司。它的航班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但是机上服务非常有限、跨大洋的航班上有时候连餐饮都需要额外付费;另外其航班的出发时间也被安排在让人不太舒服的时间;不过由于其票价经常能够做到竞争对手的一半,还是能够吸引非常多的旅客无怨无悔的乘坐。

jetstar_meitu_11.jpg

image source: wikipedia images

在飞机上可以没有餐饮、也可以没有那么多空乘人员,但是行李却是不可缺少的服务;下面看新西兰网站带您了解捷星航空新西兰航线的行李规定。

捷星航空Jetstar行李重量规定

在旅客购买机票的时候,可以同时选择购买一定重量的托运行李。捷星航空的行李托运额度十分的灵活,根据客票的不同种类,例如Economy Starter/Starter Plus/Starter Max直到Business/Business Max,旅客可以选择从15公斤到40公斤不等的托运行李重量,以每5公斤为一个递增单位。

国际航线上,默认的最便宜的客票可以托运20公斤的行李,在这个基础上,旅客可以再增加最多20公斤。而商务舱的旅客,默认有30公斤的托运行李额度,并且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再增加10公斤的重量。捷星航空的行李不论“件数”计算而按照总重量计算,只要单件行李不超过32公斤且总重量不超过40公斤,无论托运多少件行李都是可以的。

奥克兰机场的行李重量检查是非常严格的,每件行李可以有轻微的超重,但是必须在3公斤以内,以最常见的20公斤托运行李来说,其重量在23KG以内完全可以高枕无忧的将行李托运成功。

而随机行李则与其他航空公司的标准相同,每位乘客有7公斤的随身行李额度,笔记本/PAD/婴儿用品等等,如果放在其他的随身包中则不计算在内。当然,随机行李中不能有危险品、液体,所有的化妆品单件容量不能超过100毫升等等规定,都与机场的默认安检制度相同。

如果您托运的行李比较多,例如2-3件20KG左右的行李,那么捷星航空并非上选,因为其国际行李按照25新西兰元/公斤进行收费,与新西兰航空Air NZ相比则是非常的贵,在机票上省下的价钱全都用来购买行李了,往往更不划算。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