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贬值给新西兰购物者和经销商带来影响

2016-06-30 11:43: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1日电 据stuff报道,近日英镑下跌可能让英国潮牌ASOS等在新西兰网络消费者群体中更受欢迎。

1467024260074_meitu_10正文.jpg

据专家分析,受英国退欧影响,英国商品可能更具吸引力,因为新西兰消费者可能会发现和新西兰网上潮牌零售商相比,他们在英国的网站购物能够“讨价还价”给自己争取更合理的利益。

来自Marketview的Stephen表示,在货币升值的时候,所购买的东西价值就会越高,截至2015年6月,BNZ账户持有者在英国本土网站上的消费就已经超过了五亿美元。这次新西兰元对英镑上升8%产生的购买价格优势可能会促使更多的人选择网上消费 ,但这种小幅贬值不会对经销商造成太大的影响,除非贬值的情况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货物到达新西兰需要最起码三个月时间,使贬值对商品价格的影响有了过滤时间,而且经销商在贬值前就已经付过了货款。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