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岛长途汽车Mana Bus

2016-06-30 08:52: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6月30日电 转自KANNZ 从2014年底开始,新西兰的长途汽车客运市场上多了一位竞争者,它就是Mana Bus;它对于在新西兰正在进行假日工作的WHVer而言是非常好的选择,当然,经常往返于城市间的工作者们也是这家公司试图吸引的对象。作为市场的挑战者,目前Mana Bus的实行“廉价”政策,很多线路都提供“1元车票”来抢夺市场份额。

mana-bus_meitu_2正文.jpg

image source: manabus.com website

Mana Bus简介

相对于新西兰北岛的老牌长途汽车公司Intercity以及Nakedbus而言,Mana Bus绝对是一个生疏的名字,因为这家公司从2014年11月份开始才正式向公众提供服务,而且仅限于新西兰北岛的八个城市/地区:

  • 奥克兰Auckland

  • 惠灵顿Wellington

  • 方格雷Whangarei

  • 汉密尔顿Hamilton

  • 曼努考Manukau

  • 罗托鲁瓦Rotorua

  • 陶波Taupo

  • 陶朗加Tauranga

当然在这些地区之间运营线路上的小城市/城镇,还是有停靠站点可以让乘客选择上下车的。

Mana Bus的车非常的新,而且有双层巴士提供乘客乘坐,新车+一路上的好风景+低廉的价格一定会让WHVer们心动不已的。目前而言Mana Bus公司在同样线路上的票价绝对是新西兰最廉价的,有些票价是其他公司的5%,您没看错,二十分之一。

目前所有的Mana Bus车辆上都提供WIFI(非免费)、为手机充电的USB口以及一杯饮料(茶或者咖啡)。其线路运行时间与其他公司基本无异,不会出现低票价=慢车的现象。

如果您希望使用Mana Bus提供的服务,可以直接从网站上选择时间、出发城市、到达目的地以及回程时间信息,同时只需要一张能够网上支付的银行卡,您就可以在线付费并自行打印行程单,然后在指定的地点以及正确的时间,搭乘巴士出行。其官方网站是http://www.manabus.com,所有的在线订票需要额外的1新西兰元手续费(别心疼,其它公司的订票手续费只高不低)。

如果您需要去的目的地Mana Bus不能抵达,也没有关系,如果不怕麻烦为了省钱,只需要乘坐Mana Bus的车到达距离目的地最近的大城市,然后换乘Intercity/Nakedbus的长途车即可。绝大部分情况下,这种方式可能会延长行程1-2个小时,但是会大大节省车票资费,如果资金紧张那么您不妨一试。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